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 
冬天聯想到的就是,冷颼颼。

尤其最近寒流來,真的是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
我有時候打文章都會打到手超僵硬!
只好一直搓暖暖包或是戴手套

穿著大外套又太熱,穿著薄外套又太冷......(抖)

這時候,就需要一些保暖小物囉
像是前面說的手套、暖暖包或是圍巾、口罩
其實只要能讓自己維持體溫的,就是保暖小物!

天想跟你們分享的是超級保暖的是袖毯,也是俗稱的懶人毯

"日系頂級雙層鋪棉袋鼠保暖袖毯"
是兩用的喔

平常可以用來保暖,不用的時候就收納起來
可以變成抱枕或是沙發上的裝飾品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不佔空間這一點還蠻討人喜歡的,哈哈
需要的時候就攤開變袖毯
不需要的時候就收納起來變抱枕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當椅子的靠背也不錯
我自己是喜歡看電視的時候抱東西
比較有安全感!哈哈!

這個保暖袖毯有兩面,
一面是珊瑚絨
一面是桃布絨
摸起來非常的舒服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著把袖毯打開,
像影片這樣把它完全攤開


因為這次的影片無法翻轉
不然就是翻轉後會影音不同步
所以妳們就動動脖子,當做運動囉

照影片這樣打開之後
找到兩邊的袖子把手放進去
就像這樣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寒流來真的很不想動阿
不是窩在沙發上就是躲在被窩裡
如果要去廁所,離開袖毯我都覺得好痛苦喔!!!!

因為真的超暖和的

剛剛說過它有兩面
在珊瑚絨那一面有個像袋鼠一樣的小口袋
是可以讓妳把腳放進去的喔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其實,人最容易受涼跟感到冷的的地方其實就是腳底板了
如果睡覺穿著襪子都會覺得好暖和
所以腳底板的保溫真的很重要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那如果妳是手比較會冷的人
就把另一面反過來
這樣就會變成放手的小口袋囉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有兩種用法,是不是超棒的!!
而且妳可以跟我一樣在裡面塞暖暖包~

它的材質真的很舒服喔
也不會很重就有保暖的效果!
所以我現在只要看電視就一定會拿袖毯出來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或是像我現在打文章就披著袖毯阿
我喜歡珊瑚絨這一面在外面
因為腿可以放進去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打文章的時候真的很好用
這時候我就會捨棄我的桌上電腦而用筆電
因為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比窩在袖毯裡更棒了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妳看,如果桃布絨向外的話
小口袋還可以拿來放報紙或雜誌等等耶
超方便的對吧??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然後阿!!!!
如果妳真的在沙發上睡著了
這個袖毯真的蠻暖的
我當天原本只是想拍一下照片
結果後來真的睡著了 這麼早就睡著了真的超遜
不過這張照片是裝的啦XD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因為喜歡所以推薦給你們
覺得好用所以希望妳們也能擁有

妳們可以到廠商的官網去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w807/25103830

也可以到各通路商去看看喔
這件袖毯的原價是1480元
有兩個顏色,ReRe拍照的是"紫色",它還有"橘色"


本文章引用自raygo30(ReRe)的網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